跳到主要內容

市建局董事會

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


何永昌先生, MH

何永昌先生現為香港青年協會內地事務辦公室顧問;他亦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何先生獲邀擔任市區重建局非執行董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委員,以及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非官方委員。

他曾擔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諮詢會成員、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執行委員會委員,並擔任龍傳基金董事會成員,專為培育全球華裔青年成為未來的領袖。

何先生退休前是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過去三十六多年致力追求優質社會服務能造福青年,並取得顯著的社會效益;培養新生代成為富有創意、高瞻遠矚,且得到適切裝備、掌握未來技能的人才。他對青年的全健身心發展與建立關愛社會的素養,尤其重視。

何先生為香港資深註冊社會工作者,持有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學士及香港理工大學文學碩士(社會工作)學位。他具有豐富行政管理經驗,一直委身服務青年,全面投入年輕一代的全人發展與培育工作。

何先生於二零二三年獲頒授榮譽勳章,以表揚他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尤其在服務青少年及扶助弱勢社群學生方面,貢獻良多。

任期:1/5/2019 - 30/4/2025

閱覽利益申報表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