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市建局董事会

非执行董事(非官方成员)


何永昌先生, MH

何永昌先生现为香港青年协会内地事务办公室顾问;他亦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何先生获邀担任市区重建局非执行董事、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委员,以及人力资源规划委员会非官方委员。

他曾担任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谘询会成员、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并担任龙传基金董事会成员,专为培育全球华裔青年成为未来的领袖。

何先生退休前是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过去三十六多年致力追求优质社会服务能造福青年,并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培养新生代成为富有创意、高瞻远瞩,且得到适切装备、掌握未来技能的人才。他对青年的全健身心发展与建立关爱社会的素养,尤其重视。

何先生为香港资深注册社会工作者,持有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及香港理工大学文学硕士(社会工作)学位。他具有丰富行政管理经验,一直委身服务青年,全面投入年轻一代的全人发展与培育工作。

何先生於二零二三年获颁授荣誉勋章,以表扬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尤其在服务青少年及扶助弱势社群学生方面,贡献良多。

任期:1/5/2019 - 30/4/2025

阅览利益申报表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