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投得市建局旺角洗衣街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后,决定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上灿有限公司,合作发展位于旺角区洗衣街的重建项目。

洗衣街项目地盘总面积约为2,478平方米,位于部份洗衣街、奶路臣街及花园街,位处以体育用品店铺云集而得名「波鞋街」的旺角区。

项目完成后预计可提供总住宅楼宇面积约17,346 平方米,兴建约290个住宅单位。市建局计划在此项目中提供约一半数目的住宅单位为实用面积46.5平方米或以下(即约500平方呎)的单位。

另外,项目亦预计提供约4,956 平方米的多层商业楼面;毗连花园街及奶路臣街的地下商铺将指定为运动主题店铺,藉以保存和强化体育店铺的地区特色。

市建局共接获12份标书,竞投发展上述项目。经过详细考虑后,市建局董事会同意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合乎所有招标要求,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來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发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兴有机会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发展,相信凭着他们在本港的丰富房地产经验,将会成功发展此项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