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区更新探知馆全面开放参观时段及导赏服务

因应政府在疫情渐趋稳定下逐步复课,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0年6月5日)宣布,继早前恢复开放辖下部分设施后,将於6月8日(星期一)全面开放市区更新探知馆(探知馆)的参观时段及导赏服务。

继早前恢复开放逢星期五的公众参观时段后,探知馆将恢复开放逢星期一至星期四的学校和非牟利团体参观时段,以及旧区导赏服务。网上预约参观系统(http://urec.org.hk/urec/about/)已即时开始接受预约可供参观的日子及时段。

至於位於旺角的SPORTS EXPO的团体参观活动及VR虚拟体验区,则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市建局将继续於辖下设施采取防疫措施,以减低感染及病毒传播的风险,措施包括每个时段的参观人数限制、场地人数限制、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加强场地设施的清洁等。详情可参阅市区更新探知馆的「参观须知」(http://urec.org.hk/urec/lib/doc/UREC%20reopen%20guideline%20for%20c19.pdf)

市民如有查询,可以致电2588 2333或发送电邮至inquiry@mail1.ura.org.hk与市建局联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