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与新鸿基地产合作发展大角咀洋松街/松树街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之后,决定与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企达有限公司合作发展位於大角咀洋松街/松树街的项目。
 
洋松街/松树街项目地盘面积约23,570平方尺。完成后可提供最多总建筑面积约212,160平方尺的楼面,作为住宅和商业用途,其中包括约10,000 平方尺楼面,会预留给市建局作商业或社区用途。市建局的初步构思,是利用有关地方推动发展社会企业,希望藉此加强社区网络和凝聚社区资源,为大角咀及深水埗的社区服务提供更多支援和制造更多就业机会。

此外,该项目会辟出约4,800平方尺的土地作休憩用途,为区内提供美化的环境。

新鸿基地产是八家入标竞投该合营项目的发展商之一。市建局董事会基於其招标遴选小组的建议,同意新鸿基地产合乎所有招标要求,而它所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来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发言人表示,新鸿基地产在本港具有发展优质物业的丰富经验,市建局相信双方会合作成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