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座谈会:彰显嘉咸街市集地区特色建议

市区重建局 (市建局) 将於星期四 (2008年8月7日),在中环中心举行公众座谈会,就彰显卑利街/嘉咸街项目毗邻的市集的建议,谘询市民意见。

市建局发言人说:「自2005年起,市建局已经就卑利街/嘉咸街项目的规划,谘询社区人士意见。我们十分重视在卑利街/嘉咸街项目中保存当区特色,而城市规划委员会已於2007年5月核准项目的总纲发展蓝图。」

市建局成立一个由专家、区议会成员及贩商与居民代表组成的重建项目保育谘询小组,负责就保育事宜和活化市集,提供意见。该小组曾於2007年8月举行公众座谈会,收集社区人士的意见。

发言人又说:「经考虑过保育谘询小组的建议,以及有关要求延续以小贩摊档为主的市集的意见,市建局已委托顾问研究一些彰显及保存当区特色的初步建议。」市建局董事会最近通过多项彰显及活化嘉咸街市集的建议。

「我们安排在星期四举办公众座谈会,就有关建议谘询社区人士对活化及彰显嘉咸街市集的意见」。

活动详情:

举行日期: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7时半至9时半
地点:专业联合中心(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地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