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董事会通过公布合作发展项目招标结果资料的新安排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董事会今日(星期二)通过公布合作发展项目招标结果资料的新安排,并将在下一个发展项目公布招标结果时实施,以跟随政府於今年3月推行的相关土地招标下公布中标者资料的新安排。

目前,市建局在董事会批出项目的合作发展合约后,会发出新闻稿向公众公布成功投标者的名称及其母公司的名称。在新的公布安排下,市建局将会在董事会批出项目的合作发展合约后,除继续透过新闻稿公布成功投标者的名称及其母公司的名称外,将会一并公布其投标的金额及其他合乎招标要求但落选的投标者的名称及其母公司名称。

另外,在与中标者完成签订有关项目发展协议后(一般在中标后21个工作天内完成),市建局会以不记名方式,进一步公布这些合乎招标要求但落选的标书的投标金额。

市建局发言人表示,新的公布安排相信有助增加发展项目招标结果的透明度。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