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橡树街 / 埃华街发展项目招标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1年4月19日)邀请39家发展商入标竞投,合作发展大角咀橡树街 / 埃华街发展项目(本项目)。

市建局将会向获邀请的发展商提供相关招标文件,以便他们就本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标书。所有标书必须在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中午12时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6楼市建局总办事处。在上述指定时间后收到的任何标书概不受理。

招标遴选小组将评审收到的标书,并于稍后就批出本项目的发展向市建局董事会提交建议,由董事会作最终决定。

本项目于2018年3月展开,地盘面积为619平方米。项目完成后,预计可提供上限为5,571平方米的总楼面面积。

本项目中标的发展商,须与市建局签订发展协议,按当中列明有关的标准与品质、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系统等要求,兴建新发展项目,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