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呼籲市民提防可疑「煥然壹居」網頁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呼吁市民提高警觉,慎防疑似市建局辖下住宅项目「焕然壹居」(项目)的网页。

市建局发现,网上出现一个域名为www.first-developer.com/denovo的网页。该网页使用项目的标志、相片和相关资料,声称能安排市民参观项目现楼及示范单位,又指有兴趣人士可透过网页上的连结按钮,联络「焕然壹居销售部」。市建局澄清,从未授权该网页使用项目的标志、相片和相关资料;市建局亦与该网页并无任何关连,现正严肃跟进事件。

就项目单位的最新价单及销售安排,市建局已根据《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的规定,于2023年10月17日上载至「焕然壹居」网站(www.urakaitak.hk),以及一手住宅物业销售资讯网(www.srpe.gov.hk),供市民查阅。市民应从上述两个官方网站查阅项目的销售资讯,亦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热线电话9481 1535查询详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