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湾仔地区办事处开幕启用

为配合推行三个前期项目,市区重建局已经在湾仔、大角嘴及深水埗区设立地区办事处,以加强与当地社区的联系。

湾仔地区办事处今日(三月二十八日)正式开幕,成为市建局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典礼由市建局主席刘华森博士及湾仔区议会主席兼市建局湾仔分区谘询委员会主席林贝聿嘉女士主持。

刘主席在典礼上致词时说,透过地区办事处,市建局前线员工可以更有效地即时处理居民的问题。林太则表示,地区办事处的设立,引证了市建局加强地区工作的决心。

深水埗及大角嘴的地区办事处亦已投入服务,正式启用仪式将於未来数月办事处翻新工程完成後举行。

市建局欢迎市民就区内的重建项目事宜,尤其是受重建影响的居民,亲身或致电向地区办事处职员查询。各区办事处的谘询电话如下:

湾仔 2573 0638
深水埗 2729 8123
大角嘴 2391 2992

该三区的重建社区服务队的办事处亦设於地区办事处内。

此外,市建局将於明日起(三月二十九日)在这三个地区轮流举行市区重建展览。

展览将详细勾划市建局的工作新路向,包括抱着以人为本精神及以更有效的方式来进行重建发展、更新旧区、保存文物及社区复修。

展览亦会图文并茂介绍深水埗、大角嘴及湾仔三个前期项目的发展内容。

展览将首先於三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假湾仔庄士敦道的大有商场举行;然後於四月六日至七日,移师长沙湾东京街丽阁邨商场一期的对开有盖空地。流动展览亦将於四月十三日至十四日在旺角西海泓道海富苑商场,及於四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假长沙湾幸福邨商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