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圖示馮浩賢先生、林貝聿嘉女士、譚國僑主席、陳麗雲教授及林中麟先生主持深水埗地區辦事處的開幕儀式。

深水埗地区办事处开幕启用

市区重建局的深水埗地区办事处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正式开幕,以加强与当地社区的联系及服务受重建项目影响的居民。

开幕仪式由市建局行政总监林中麟先生、市建局董事会成员兼市建局深水埗分区谘询委员会主席陈丽云教授和深水埗区议会主席谭国侨先生主礼。

陈教授致词时说,深水埗是一个典型的旧区,楼宇相当残旧、人口密集,以及缺乏休憩用地。长者人口比率高达百分之二十,为全港之冠。

她说,市建局在区内率先推行的福荣街╱福华街重建计划,不但可以改善居民的生活质素及衞生环境,更可提供设计完善的休憩空间,供区内居民享用。她希望深水埗地区办事处的设立,会加强市建局与居民的接触,促进彼此的了解。

谭国侨主席表示,福荣街╱福华街重建计划是首个由公营机构在深水埗区推行的重建项目,他对此表示欢迎。他并鼓励居民与市建局双方多作沟通,表达意见,以助计划的顺利推行。

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还有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冯浩贤先生、市建局董事会成员林贝聿嘉女士、多位深水埗区议员、市建局深水埗分区谘询委员会委员,以及市区重建社区服务队的代表。

深水埗地区办事处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时,及星期六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正,假期除外。谘询电话为2729 8123。市建局其余的地区办事处电话为:

湾仔 2573 0638
大角嘴 2391 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