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与南丰集团合作发展樱桃街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之後,决定与南丰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百宝企业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大角嘴樱桃街合营项目。

樱桃街项目是市建局在2002年3月展开收购工作的三个前期项目的其中一个。超过200名业主已取得现金补偿,在更佳的环境下展开新生活。同时,有约320户租客,已经获得安排入住公屋或取得现金补偿。

樱桃街项目地盘面积约48,500平方尺,预计在2008年落成。届时可提供高达459,000平方尺的总楼面面积作住宅和商业用途,包括约11,800平方尺的楼面面积作护理安老院,及19,000平方尺的休憩用地。

南丰集团是九家入标竞投该合营项目的发展商之一。市建局董事会基於其招标遴选小组的建议,同意南丰集团合乎所有招标要求,而它所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来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发言人表示,南丰集团在本港具有发展优质物业的丰富经验,市建局相信双方会合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