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西营盘第三街╱余乐里╱正街项目截止接受标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宣布,共接获八份标书竞投合作发展位於西营盘第三街╱余乐里╱正街项目。

招标遴选小组将会评审各标书,然後向市建局董事会提交建议,由董事会作出决定。

市建局较早时公开邀请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共有17家发展商表示有兴趣参与;全部发展商均获邀请参与竞投合作发展位於西营盘第三街╱余乐里╱正街项目。

重建项目地盘面积约2,150平方米。完成後可提供总建筑面积约16,460平方米的楼面,主要作住宅用途,以及 约1,180平方米的公众休憩用地。市建局计划在此项目中提供更多小型单位,面积少於46.5平方米,即约500平方尺的单位。因此,此发展项目将提供约 270个住宅单位。

项目的构思亦包括保育及活化再用两幢楼房,提供以重塑昔日巷里的特色为主题的公众休憩用地,融合部分楼房保育的元素於设计之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