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旺角洗衣街项目截止接受标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三)宣布,共接获12份标书竞投发展位于旺角区洗衣街的重建项目。

招标遴选小组将评审各标书,并会尽快向市建局董事会提交有关批出项目发展协议的建议,由董事会作出决定。

市建局较早时公开邀请发展商就洗衣街的重建项目,提交发展意向书,并邀请18家有兴趣的发展商參与竞投发展该项目。

洗衣街项目地盘总面积约为2,478平方米,位于部份洗衣街、奶路臣街及花园街,位处以体育用品店铺云集而得名「波鞋街」的旺角区。

项目完成后预计可提供总住宅楼宇面积约17,346 平方米,兴建约290个住宅单位。市建局计划在此项目中提供约一半数目的住宅单位为实用面积46.5平方米或以下(即约500平方呎)的单位。

另外,项目亦预计提供约4,956 平方米的多层商业楼面;毗连花园街及奶路臣街的地下商铺将指定为运动主题店铺,藉以保存和强化体育店铺的地区特色。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