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观塘市中心项目第二、三发展区接获六份标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宣布,共接获六份标书,按已修订的招标条款及项目要求竞投合作发展观塘市中心计划第二、三发展区项目。

招标遴选小组将评审各标书,并会尽快向市建局董事会提交建议,市建局董事会将于今年九月内作出决定。

根据市建局董事会七月底的决定,市建局较早时邀请10家符合市建局要求的发展商按已修订的招标条款及项目要求入标竞投,合作发展观塘市中心计划第二、三发展区项目。

观塘市中心计划是市建局至今开展的最大型重建项目,总地盘面积达5.35公顷,分阶段发展五个发展区。今次招标的第二及第三发展区,地盘面积约21,754平方米,计划提供约1,700个住宅单位(住宅总楼面面积约138,980平方米)及约33,220平方米非住宅楼面面积,包括零售店铺、为专利巴士及公共小型巴士而设的两层公共交通交汇处、小贩市集、垃圾收集站,以及6,400平方米的公众休憩用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