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董事会成员任命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主席苏庆和今日(星期五)欢迎政府委任四名新成员为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非官方成员),以及再度委任四名现任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非官方成员)。

四名新获委任的成员分别为立法会议员麦美娟和胡志伟;李嘉乐博士及潘永祥博士。立法会议员郭荣铿、简兆麟先生、林浚先生及麦萃才博士亦再度获委任为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苏庆和表示:「我谨代表市建局董事会和管理层,欢迎他们加入,并期望彼此紧密合作。

「市建局董事会成员来自不同界别,拥有丰富的公共事务经验和专业知识,以及具备服务社会的热忱和承担。他们的加入和参与将有助提升市建局董事会的代表性和协助市建局应付未来的挑战。

「我们期望与社会各界人士紧密合作,发挥团队精神,按现行的《市区重建策略》推进市区更新的工作,携手为香港的市区更新努力。」苏庆和说。

苏庆和亦代表市建局董事会,衷心感谢卸任的四位非执行董事,包括立法会议员涂谨申和黄国健;许焯权教授及黄以谦医生。他们过去多年为市建局,以至香港整体的市区更新工作,作出众多宝贵贡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