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通州街/桂林街需求主导重建项目收到38份发展意向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就深水埗通州街/桂林街「需求主导」重建项目邀请有兴趣参与的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于今日(星期二)截止时,市建局共接获38份意向书。

市建局董事会已设立一个遴选小组,将会按照市建局订定的要求和条件,以及发展商的经验和财政能力进行挑选,并将会根据董事会早前已批准的主要招标条款邀请符合资格的发展商,就该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标书。

通州街/桂林街项目地盘面积约1,490平方米,属第二轮「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先导计划)之其中一个项目,于2013年4月展开。项目完成后,将提供上限约为13,410平方米的总楼面面积。新发展项目内的商业部分将作发展深水埗设计及时装基地的用途,以响应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早前提出的建议,达致其培育本港时装设计人才及将该区发展成为全港的设计及时装焦点的目标。

成功中目标发展商须按发展协议中列明有关标准与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系统的要求兴建项目。其中智能系统包括家居用电丶用水量系统、家居保健系统、智能显示屏、家居废物管理系统、建筑信息模型系统及楼宇管理系统,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