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董事会成员任命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2022年4月29日)欢迎政府新委任四名市建局非执行董事(非官方成员),及再度委任九名非官方成员。该13 名非官方成员的任期均为三年,由2022年5月1日起生效。

四名新委任的非官方非执行董事为陈家驹、黎慧雯、林余家慧和杨建霞;而九名再获委任为非官方非执行董事的人士包括周松岗 (再度委任为市建局董事会主席)、郑泳舜议员、蔡淑莲、何永昌、李浩然博士、罗婉文、邓宝善教授、汤棋淯及黄元山议员。

对于再获委任,市建局董事会主席周松岗表示深感荣幸,他说:「市建局是一所重要的法定机构,肩负促进市区更新的责任,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设环境。市建局董事会成员来自广泛的社会界别,具有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我代表市建局董事会,欢迎新加入及再获委任的成员,并期望与他们紧密合作,与市建局团队以前瞻性的思维和宏观的规划,推展市区更新的工作,协力提升香港市民、特别是在旧区居住的居民的生活质素。」

周主席亦感谢将在2022年4月30日离任的非官方非执行董事,包括陈家佩议员、陆观豪、黄吴洁华和黄奕鉴,他们过去积极参与市建局各个工作范畴,提供宝贵的意见和指导。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