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福全街 / 杉树街发展项目获得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局长授权进行

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局长已经按照市区重建局条例(市建局条例)第24(5)条的规定,授权市区重建局(市建局),着手进行大角咀福全街╱杉树街发展项目。今日(星期五)出版的政府宪报刊载了这项决定。


福 全街╱杉树街发展项目开始实施的日期是2005年12月16日,当日亦是市建局根据市建局条例第23(1)条,首次在政府宪报公布该项目;市建局并随即展 开了为期两个月的项目公布期,以谘询公众意见。市建局在2006年4月21日,按照上述条例第24(3)条的规定,将该发展项目呈交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局长 考虑。


该项目位於福全街、杉树街及埃华街,总地盘面积约536平方米。范围内的建筑物均建於1950及1960年代。


预计项目会在2010/11年完成。届时不但会改善区内的环境,同时会提供一幢住宅楼宇,其低层会用作零售用途。


福全街╱杉树街项目是市建局首个根据市建局条例,以发展项目形式推行的重建计划。市建局会在数个月内,向业主提出建议,收购80个受影响的业权,并在收购完成後向合资格的租户提出现金补偿或安置。


市民可於上环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10楼的市建局,以及位於大角咀必发道68号必发台地下的市建局地区办事处,查阅项目的土地界线图则及一般资料。市建局亦欢迎市民致电2588 2333或在市建局网站www.ura.org.hk,查阅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