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Macau delegations visiting URA Kwun Tong site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五)下午會晤來自澳門舊區重整諮詢委員會三十多名成員,向他們介紹市區重建局的工作經驗。

據了解,為了配合城市發展,澳門特區政府正積極進行籌備工作,在澳門推行舊區重整計劃。澳門訪問團由舊區重整法律 制度工作小組召集人黃顯輝和補償、安置及鼓勵政策工作小組召集人梁竟成率領,他們在澳門房屋局副局長譚光民和物業登記局局長梁美玲等官員陪同下,在下午抵 達市建局位於觀塘的辦事處,並由市建局董事會成員、觀塘分區諮詢委員會主席龍炳頤教授和市建局觀塘項目總監李樹榮接待。

會上,訪問團獲介紹香港的市區重建工作及觀塘市中心計劃的背景和最新發展,並獲安排實地參觀重建區。之後,雙方就市區更新課題作深入討論和分享。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