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重建发展
返回

洗衣街项目 (Skypark)

地点
旺角洗衣街/花园街/奶路臣街
面积
2,478 平方米
受影响楼宇
25个街号的楼宇
受影响人口
约431人
受影响业权
175
洗衣街项目 (Skypark)
洗衣街项目 (Skypark)

项目发展资料


总楼面面积 22,301 平方米
住宅单位 439
商业楼面面积 4,955 平方米

项目进展


项目於2007年12月展开

项目於2017年完成

地区特色


由於项目地盘及邻近一带街道的体育用品店铺云集,这区普遍被称为「波鞋街」。市建局宣布开展这项重建项目时,项目范围内共有38间零售商铺,当中19间商铺出售与体育有关的用品。市建局在推行这个项目时,同时推出一项「地区特色体育用品店安排」。在此安排下, 体育用品零售商户如不选择现金补偿,可以选择以优先租赁协议的形式租赁将来的重建物业内的商铺继续经营。

运动主题商铺群


项目内的商业平台将会以运动为设计主题,除预留足够空间予已签订协议的体育用品商户在未来的商铺继续经营外,项目将与毗邻的市建局麦花臣室内场馆发展项目串连成为一个整体性的运动城区,产生协同效应及增强地区特色。

街道设计


此项目设计加入内部通风廊连接洗衣街与花园街,扩阔奶路臣街的街角及美化周边的步行道,以改善地面通风环境,增加地面步行空间及行人环境舒适感,改善区内繁忙街道的境观及视觉效果,提升购物乐趣。

返回